人...永遠猜不到我笑內心可能是想拉倒 我生酒店工作氣還能接受別人打擾 我沒生氣你可別麻煩自酒店打工找 話說承諾答應的有點太早 沒發過誓的卻提酒店兼職前開跑 今天我不餓頂多一餐兩份麥香堡 我很酒店經紀餓的時候卻只吞下20顆水餃 怎麼我押的隊伍酒店工作這場打這麼鳥 網路上的分析都操他媽的不巧 酒店打工從來不固定的個性不太好搞 誰能一個模樣死酒店兼職守到老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澎湖民宿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燒烤
Facebook
Plurk
烤肉食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34ill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